台鹽生技-公館店 (國旅卡特約店) -- *台鹽清潔用品絕無添加三氯沙, 請大家安心使用 台鹽生技-公館店" 歡迎您參觀、選購 " (歡迎公務員使用 ” 國民旅遊卡 “ 消費 )  訂購專線:(02)23642624 { 每週三休 } 營業時間AM11:00~PM21:00
正在加載......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
分類清單


*台鹽清潔用品絕無添加三氯沙, 請大家安心使用

台鹽以最高安全標準 保護消費者權益
所有清潔、保養用品 絕不添加三氯沙
 
 
近日媒體報導有關暢銷牙膏大廠所使用的抗菌成分「三氯沙」(Triclosan,又稱二氯苯氧氯酚、三氯生、三氯新),恐怕影響胎兒發育,並可能有致癌風險。台鹽公司特此聲明,本公司所生產之牙膏、身體清潔品、香皂等家庭清潔用品絕無使用「三氯沙」(Triclosan),各項產品均符合國家標準,消費者可百分百安心使用。
三氯沙為市場上牙膏或清潔品廣泛使用之防腐抗菌成分,主因在於平價且抑菌效果佳,是市場普遍運用之防腐成分,但如媒體報導其恐有影響胎兒健康及致癌風險的疑慮,而台鹽公司始終將品質與安全放在第一順位,在開發產品過程中,從原料、研發、製程、產品追蹤,到法律規範等環節層層把關,目的以消費者健康為最高考量標準,以提供消費者安全有效的產品為最高準則,請大家放心,並繼續支持各項產品。
台鹽公司是國內少數「台灣在地生產(MIT)」的牙膏製造商,所販售之牙膏系列產品,皆秉持「100%台灣生產製造、品質安心可靠」的信念,更特別針對國人常見的牙齒困擾,推出全系列超效牙膏。再次推薦消費者,以「潔牙健齒早中晚 台塩牙膏全搞定」為訴求,推廣早、中、晚三段式牙齒保健觀念-起床用抗敏、中午用清新、睡前用亮白的全方位潔牙健齒步驟。針對牙齦護理,另有榮獲「2013台灣精品獎」肯定的台鹽草本漢方「護牙齦超效牙膏」,可預防牙周病,減少牙齦炎、牙齦出血,強健牙根,使口腔更健康。
台鹽公司再次聲明旗下全系列牙膏絕無添加三氯沙,是值得信賴與推薦的優良健康產品。

推薦親友 友善列印

gotop